close

又到了不知所措時間

以我很少刷卡的經驗來說

這次又爆炸了哈哈哈

而且炸得很離譜

讓我決定這幾個月都不刷卡了!!(有可能嘛!!!!不要裝喔你!!!)

 

算了一下發現某張卡這次要全額繳清似乎有點困難啊!!!!

這下糟糕....

還自以為能全額繳清跑去辦了自動扣繳哈哈哈!!!

因此,下個月又要打去銀行麻煩客服人員了!!(不要殺我不要殺我!!!)

 

其實身上沒錢的感覺真的很可怕

有點驚恐

什麼都不能買 什麼都不能碰的感覺...

好辛苦

急於兼差

卻找不到工作

有點煩!

決定過完生日後再開始找

沒錢好痛苦啊啊啊啊~

多賺一點也就能多花(啊不是啦)

是多存一點啊!

對於繳卡費這件事情也不再那麼難過

有時覺得很奇怪,

明明刷很少了帳單金額依然如此驚人

我想唯一解是不要再刷了吧

剪卡的時間到了!傷心~再見了我的信用卡們。

可是前提是我要先繳清全部金額啊!!!!!!!

arrow
arrow

    cut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