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家裡來了兩位訪客

是兩個大男孩,來跟我媽問事

初次見面嘛~總該有點矜持(欸!!)

結果我站在旁邊聽他們講話邊玩手機

說時遲那時快我突然有點想大便!!!!

準備去廁所的時候

但我媽突然開口要我切水果!

(我的老天爺啊~~你明明知道我不會切水果的啊!!!)

我第一直覺是開口說我不會!!!!(阿阿啊啊!我的形象啊!!!!)

再說沒辦法我要去上廁所了!(這什麼回答啊!!!!!!)

最後我藉著想廁所之餘,順利躲掉切水果這任務

突然有點佩服自己(撥髮)

上完廁所出來 我媽突然又開口要我洗碗

真的標準的要我做給人家看捏

任性如我(欸?)

故意裝作沒聽到又飄進房間看電視了

感覺快要被我媽殺了一樣(我完蛋了)

事實證明~我媽已經完全放牛吃草(他不理我了我難過)

IMG_6309  

出賣一下我媽看不到正面照

 

而且啊,那兩位男士其中之一居然擁有神奇的能力(是這樣說嗎)

他說我長得跟我媽很像(哪會啊!)

只是脾氣很差!(對啊我完全不否認這點,I don't care.)

我媽說對!(還對!)

說我可能因為自己脾氣不好才交不到男朋友!(一輩子做老姑婆你最喜歡了哼)

 

結果就是我在想

我嫁不出去的原因是因為我媽不留一點形象給我吧(最好是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趣味 男朋友
    全站熱搜

    cut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