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你們懂不懂身上沒有現金的感覺

我最近深刻的體會到了!

上禮拜三,我發現身上剩六百元

並且開始算計我那四天一天只能動用200塊

太難過了

外食什麼東西都貴,什麼都要錢

沒有錢只能吃很少,但是吃不飽

不能大吃特吃,只能算好今天還剩多少可以用

我覺得很難過啊~因為我是愛吃鬼啊~~~~

過了難熬的幾天,朋友說他們家有煮問我要不要去吃

當然好啊~我也剛好可以省一餐的費用,

其實我也可以煮啦,但真的很懶得洗鍋子 

還好今天就領錢了

可是領得錢也不是我的

我通通要拿去繳卡費

通通!全部!ALL!

正所謂自作孽不可活

但我非常慶幸我有存錢

可以先解掉定存拿出來應急

下個月再重新存入吧

希望我能好好加油別再亂花錢

那些消失的錢繳起來真的很痛 

 

每次都這樣說最後還是一樣

理財真的要靠自己啦~

不然看了再多書都一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