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愛錯了人,常常從別人文章去猜對方愛不愛自己

 

告訴自己這只是「磨合」.而不是「不適合」來騙自己

 

想起來都覺得可悲

 

他不愛我 沉默的時候太冷清 擁抱的時候 不夠靠近

 

那時候我每天哭 每天為了感情苦惱

 

因為那時候在我眼裡 他是多麼至高無上 而我 配不上他

 

決定分手的那天也是哀莫大於心死了

 

在他眼裡我從來就不是一個對的人

 

是自己一廂情願

 

他要求我這樣 要求我那樣

 

在他面前 我拘謹 不敢亂發脾氣 深怕他一個不小心轉頭離去

 

直到看清的那天 發現我曾經如此卑微

 

嘿親愛的你

 

是否從我文章裡看到最近的你呢?

 

當你遇到這種狀況的時候

 

別猶豫了 就放手吧

 

有些人 還是當朋友就好

 

遇見了現任之後

才發現我根本不需要再看什麼語錄還是兩性文章來找尋相愛的證明

你們會因此互相遷就 並且互相會有共識

根本沒有適不適合的問題

 

只有愛錯人 才會讓你有不安全感 以及不適合的感覺問題發生

 

 

 

arrow
arrow

    cut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