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起了與你分手的那一天

打開訊息,發現幾天沒有你的消息

剛好那幾天我正在追幾部好看的韓劇

便沒有找你說話

沒想到你就這樣不再主動出現關心我的生活

我問你,這幾天沒找我說話是因為太累不想說,還是懶得說,還是無話可說

你說因為太累!但我說話你還是會回?

沉寂了兩天之後 我想清楚了

便傳訊跟你說 我們還是分手吧!真的累了!別再撐了!

傳訊之後便立刻封鎖了你的視窗

不願再看見你說的任何一句挽留或是彼此互相傷害的話語

而在我們總是分分合合的狀況下

這次終於徹底結束了。

我不再繼續鎖定星座版,也不用再從星座裡面捉摸你的心態了

也不用再跟朋友抱怨你的不好

我覺得分手是唯一解脫

反正從別人的眼裡都能看出你不愛我的訊息

跟我在一起很勉強吧

因為我始終要求這要求那的

你受不了

忘了分手的第幾天,我跟朋友說我們這次真的分開了

朋友淡淡回了句

嗯早該,真是浪費青春。

 

從我喜歡你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註定被你吃死死

我卯足了全力去追一個不愛我的人

得到的是什麼?

傷心 憤怒 不愉快

我想不起你的好

你的好對我 對其他人而言

都不足以掛齒

我再也記不起那時喜歡你的理由

分開後,雖然我沒有長進

但我也多了一個目標

那個目標叫「日本打工度假」

沒有你,我的人生更美好了

不用屈就一個不愛我的人

真好。

我不屑紀念 這一天我們分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