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在昨天夜裡有想到一些事情可以講

但今天就忘記了

那件事情好像滿好笑的可是我記不起來

不如先來打個流水帳好了

 

2015.09.19

那天一早就出發高雄

目的是吃高雄小吃還有看田馥甄演唱會

沒想到小吃真的是頗令人失望啊

跟台南完全一模模一樣樣呢XDD

最後在百貨公司坐了一下午

哪都沒去(真是浪費時間)

終於等到演唱會開始開放進場

好期待啊~~~

因為田馥甄的歌曲都是走比較文青的曲風

我一度跟朋友開玩笑說我要創下在演唱會睡著的紀錄了!!!!

本來一直處在很想睡覺的狀態中

沒想到一開場整個女神氣勢都來

睡神都跑光光了哈哈

馥甄就是馥甄,雖然話很少,但很勵志啊!

跟蔡依林一樣勵志的演唱會不多了

馥甄希望大家都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用管別人怎麼說

整個演唱會都超棒的!

無論舞台效果或是馥甄聲音狀況,表現都很好

娜娜跟嘉樺也有去

也許是因為這樣,馥甄才能放鬆,跟大家說了很多話吧

(有一度希望他們合體啊真是,這樣大家就超幸運了)

馥甄還有加碼送「小幸運」這首歌

讓大家都覺得值得了啊!!!!!(激動)

很開心啦~馥甄演唱會沒讓我睡著(喂)

而且超棒的啦~~

不過她還沒結束我就跟朋友以跑百米的速度去趕車

因為怕太多人要擠很久搭不到車

我們出了捷運站門口之後發現大家都在衝

我還回頭問我朋友他們幹嘛跑

結果好像是要趕時間最近的那一班車(只差三分鐘就要開了當然要跑啊)

最後還是用衝的跳上車(好~累~啊~蛋黃哥語氣)

總之從出了巨蛋門口後就是一直跑一直跑

跑到我朋友都說 也太累了比看演唱會還累

我說讓你運動一下XDD

回到家已經十二點了(全身已癱軟)

隔天醒來已經是下午兩點半

我問朋友說你有痠痛嗎?

他說有欸 而且全身都是XDD

我可能是因為有抬腿五分鐘的關係

所以隔天就沒有痠痛的狀況發生哈哈哈

看來我朋友真的是欠訓練啊~~(菸)

不過看他也跑得很開心就是了XDDD

 

2015.09.20

一醒來就想去找我朋友還有吃丹丹

每次去丹丹都要騎十幾分鐘

很懶啊 所以非常少吃

畢竟他沒有麥當勞普遍

而且我好像都是萬年3號餐

本來想改7號但怕太飽因此作罷

他們奶茶停售改賣紅茶牛奶了

嗯~奶味非常濃

雖然飲料味道不像之前

但還是滿好喝的啦

只是雞塊吃起來感覺怪怪的

米糕依舊那麼好吃(單點來的!)

下次吃不知道何時 剛好紀錄一下哈哈

之後就在我朋友家待到八點半哪都沒去了

回到家就放空看個電視這樣

然後肚子就有點餓

吃點消夜再回房間準備睡覺

而且我昨天開抽屜找東西時候

發現有兩千塊!!!!

但我沒印象他從何而來

不過要告訴自己不能花

但真的是很開心

畢竟有一種久旱逢甘霖的感覺

媽~我有錢了!(也才兩千塊能幹嘛)

我要開始裝作沒這件事情發生

不然我會又拿出來花(忘記吧忘記吧催眠自己)

好了我說完了

要去倒垃圾了有緣再會囉

arrow
arrow

    cut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