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打網誌日期是927啊!!!!

我生日那天哈哈

之後本來想上來打

但實在有點懶得打字 就放棄了

 

來說說這幾天發生什麼事情好了

如果我還記得~

 

927當天也沒幹嘛

表妹來,我們買了肯德基外帶全家餐,

吃完之後我跟朋友去八十五度西吃蛋糕,

聊個天,一下下就走了(好空虛!)

再來我朋友又買了八十五度西的蛋糕來給我外加一杯奶茶

還在樓下聊很久XDD(長舌婦來著!)

當生日蛋糕吃的話 我已經吃了三個了啦

超甜的!覺得可怕QQ

不過我還是有吃完啦~

感謝生日當天買蛋糕的朋友!

 

928禮拜一放假睡到飽

睡起來好像已經是下午哈哈

繼續在家耍廢哪都沒去

晚餐吃什麼暫時想不起來XDD

總之就是過了三天很廢的日子!

晚上聽說颱風要來有的縣市還給我放颱風假!

台南沒有!居然沒有~~

只好放棄掙扎 洗洗睡

 

929 沒有颱風假照常上班

不過還好就是一般下雨天的感覺

但前一天晚上真的很可怕捏

風雨交加的感覺

害我一直被風聲吵醒

記得這天晚餐吃了雞排(超罪惡,可是又想吃!)

雞排越來越貴了,一片要50元,都可以吃雞排飯了好嘛!

 

930這天!是安全帽不見的日子

一大早準備出門的時候發現安全帽不見了

整個人愣在原地不曉得該何去何從

而且預感那安全帽是被附近的人拿走的

可惡啊!那是我去年的生日禮物啦!

我只能先拿載朋友用的安全帽擋著先

剛好我媽朋友說要送生日禮物給我,

本來還沒想到,這下剛好有缺東西

他也毫不猶豫地答應我,

哈!算幸運嗎?在月底沒錢的日子,差點又要花錢買,

有人送,就不用再花錢了...(眾神保佑!)

結果我買了一頂白色的(真無趣的顏色)

希望別再有人來偷我的安全帽了唉

這天很早睡!!不到十二點人就睡死!

美好的一夜好夢~

 

9月就這麼安然的過去了~

轉眼間又到了10月~

馬上又要跨年等農曆過年了

 

10/1 昨天

忙著算帳,忙著繳費,忙了好久

終於順利完成~

不過昨天真的很普通耶

沒什麼事情發生

晚上表哥回台南

跟他去逛了一下夜市

沒錢的兩個人都不能買東西嗚嗚

不過表哥還是送我一個手機殼

超抱歉的 他難得回來我卻沒錢請他吃飯QQ

還好他不介意~

 

其實我前幾天睡不好

每個晚上都在煎魚(翻來翻去)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吃藥的關係

或是在煩惱什麼才這樣吧!

真是累累的啊

 

好了說完了

沒錢什麼都不能買!依舊山窮水盡!

好想買衣服啊(遙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