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覺得自己很不會說話

但又很愛說XDD

等等可能又會不小心講一堆~

 

昨天晚餐只吃了一份鹽水雞+珍珠多多綠

吃完還跑去小小的運動一下XDD

其實根本跑不動

就是跑一圈休息一圈的概念

整個奧少年阿XDDD

沒辦法 肌耐力不足 看來要多多訓練

而且炸的東西真的很難戒

我只能盡量少吃 要做到完全不吃可以需要很多時間吧

運動完回家看軍官情人

昨天的軍官情人真的好催淚啊

看到玟玟對姊妹說 他不要我...

然後我就跟著哭了啊~~

太傷心了啦

在感情裡面每個人都有自由選擇的權利

也許家人心疼,但不選擇的話會遺憾終身的

如果是你,會再度選擇曾經讓你傷心的愛情嗎?

我會。

因為與其遺憾終身,倒不如重新把握這份感情.

結果如何,我想一點也不重要了吧。

看完軍官情人就是耍廢時間

電視怎麼轉就是沒有喜歡的

只好開著電視玩手機了

 

為什麼PIXNET原來的字體這麼小!

這麼小!!

 

本來在想要不要去吃宵夜

但我身上沒錢又懶得領

只好吃公司給的蛋黃酥

為什麼蛋黃酥裡面要包紅豆內餡

就不喜歡啊

不過那顆吃完真的很有飽足感

難怪人家說一顆月餅相當於一碗飯的熱量呢

 

一不小心太晚睡

痊癒的汗皰疹又長出來

到底什麼時候會好~~

真的很生氣!!!!

希望趕快好起來

不想一直擦藥啦

 

剛剛去早餐店吃早餐

回來發現全身油煙味

(每次去這間都這樣 屢試不爽)

害我現在全身超臭(還好晚上要洗頭了)

但真的很臭啊啊啊(惱人)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油煙味很敏感

(這樣是不是可以免於下廚哈哈哈)

其實我剛剛早餐沒有吃完

因為我吃到一半覺得肚子很痛

所以回來上廁所!(這什麼鬼)

 

又不小心打了一大篇(廢話)

有空來分享去宜蘭的遊記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軍官情人
    全站熱搜

    cut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